气泡君

现处于长期窥屏中……

 

快要完结时的一些感慨

  第一篇追连载的文,转眼间就要完结了,真是感觉非常不舍啊,放假的时候每天早上特意定了个闹钟就是为了及时醒来看更新,有时候晚上也会熬夜等,这种日子也即将过去了。

  全文我一共看哭了两次,一次在第四卷末尾怜怜对那朵小花说:“希望日后再见”,一次在花城化作银蝶消失,感觉两个人都经历了那么多,在一起真的太不容易了,希望他们今后能够一直甜甜甜甜甜下去。
全文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“人上为人,人下为人”无论是人,神,还是鬼,终究还是摆脱不了人性的桎梏,所谓神也未必全是好的,品性未必就是超人的,而鬼也未必就是坏的,未必不是善良的,人心复杂但也包含了许多真挚的情感,我觉得这也是秀秀想表达的一个思想吧。

  总之,离别总是不舍的,能和这篇文相遇我觉得很开心,我爱天官,爱花怜一辈子。

  11 2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气泡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